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周颖杰教授负责的“工程管理教师团队”喜获 “第三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日期:2023-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教高〔2023〕231号),评选出53个教师团队为“第三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周颖杰教授负责的“工程管理教师团队”喜获此殊荣。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办高〔2023〕186号)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工程管理教师团队”经过层层遴选成功获批。该团队注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培养,开展了一流的教育教学、科学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工作,不断向黄大年的崇高精神学习,致力于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展现了我校教师的精神风貌。

这是我校第二次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学校党委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激励和引导全体教师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成果体现,为学校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推动师资队伍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打下了良好基础。

希望广大教师崇敬典型、争做先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突出协同联动作用,形成团队建设长效机制,带动我校教学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 竞赛备赛指导暨课堂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