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教发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赵娅婷)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教学创新大赛,能源学院于4月27日在3号楼A303智慧教室举行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学院领导、校院两级督导组成员以及各系主任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围绕说课、现场模拟授课开展,比赛中参赛教师课堂教学目标明确,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课堂创新特点。评委组结合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设计、说课环节、模拟授课环节等方面进行赋分。并对参赛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推选出曹岛、陈洪林、孔佑方3位教师参加学校复赛。

此次比赛,既体现了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素养,也是持续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鼓励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宋艳苹)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