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教发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示范“金课”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文件,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金课”评审结果。在本科课程组中,我校教师孟晓强获《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一等奖,孙艺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二等奖、赵琬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二等奖,李晓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三等奖、程燕霞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三等奖。本次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建设成效和思政课教师业务素质。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感与责任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探索和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听得进、学得懂、用得上,不断增强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信念、力量。

(文:李凯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