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教发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助课教学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检验和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课程设计水平教学实践能力,进一步帮助新入职教师站稳讲台打牢职业基础,2024111上午830分,我校在六号教学楼B111智慧教室组织开展2023新入职教师助课教学汇报活动。汇报会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春阳教授主持,教学督导组陈兰英教授和教务处副处长朱凯教授担任评委,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


活动中,新教师们围绕自己的助课课程特色和教学理念,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他们结合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中所学内容,展示了自己在教学组织、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和学生互动等方面的创新思路和实践成果。


汇报结束后,陈兰英教授和朱凯教授分别对新入职教师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们对新入职教师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的重要性,鼓励新入职教师们保持旺盛的创新精神,不断探索和完善高质量的教育教学过程。

本次活动是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和适应学校教学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学校将持续抓好教师岗培训工作,打牢站上讲台的第一关,坚持以培训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我校教师团队的综合素质,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学生培养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专题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