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教发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专题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4-01-24    作者:王彤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彤)为扎实推进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提升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水平,1月24日全天,我校在6号教学楼B107智慧教室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坊,我校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团队成员3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工作坊邀请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王钦亭教授做专题讲座。培训会上,王教授采用现场教学和案例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作了以《建设一流课程培育一流人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王教授从政策解读、申报经验分享、前沿数据分析、平台实操、撰写辅导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一对一辅导的方式对各个团队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精准诊断,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工作坊进行中,各个课程申报团队依次将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展示与汇报,并就申报过程中的困惑和难题与王教授进行了沉浸式交流。

此次工作坊培训内容丰富、目的明确、可操作性强,为我校教师提高课程建设质量,进一步打磨完善申报材料提供了有力支撑。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将持续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我校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助课教学汇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