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和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311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2023年度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和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经过个人申报、院(系)选拔推荐并经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评审,确定我校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周恒涛2023年度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推荐人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朱凯为2023年度河南省教学名师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919—202392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2089059。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919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关于清华大学刘英博副研究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